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网信企服|第一商标专利网
普通会员

咸宁百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   点击查询>>>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

食品添加剂、天然色素、天然提取物的研发和销售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天然棕色素——可可壳色素(耐光、耐热性极好、取代合成棕色素、焦糖色素)
天然棕色素——可可壳色素(耐光、耐热性极好、取代合成棕色素、焦糖色素)
浏览: 1003
品牌: 百蓝
产品规格: E(1%,1cm,400nm)=40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
供货总量: 1000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6-16 15:08
 
详细信息
 

可可(壳)色素

一、产品简介

可可壳色素是一种从可可外皮中提取的天然棕色素,可可色素具有优良的光热稳定性。与焦糖色素相比,可可色素颜色偏红,另外可可色素对蛋白类食品具有更优良的染色性能,因为生产工艺的原因,焦糖色素的安全性受到质疑,可可色素为纯提取的天然色素,安全性很好。可可色素可跟栀子蓝色素配制成天然的水溶性黑色素。

☆注:合成的食用棕色素、黑色素是由日落黄、胭脂红、亮蓝等合成色素复配而成,在水溶液中色调稳定性较差。

二、应用实例

高档巧克力、口服液、软胶囊着色剂、片剂包衣着色剂、高档雪糕、保健酒、蛋糕等。

三、食品中可应用范围、用量(GB2760-2011)

询价单